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每天读书读书。。。。

打game 打game。。。

那个好心人可以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呢?

现在这么懒散。。。

以后该怎么办?

拿什么孝顺父母?

不做工的我。。。

花钱像开水。。。

脾气又不好人又怪懒。。。

毕业后我能做什么?

不喜欢打工的我又没资金开店。。。

又看面子,不不喜欢人家说。。。

谁能帮帮忙?

没人能帮到我。。。

我又不会自己帮自己。。。

阎罗王可以快点结束我的性命吗?

让我投胎做个有用的人。。。

我不喜欢我这样。。。

不是我不满足。。。

是我很害怕。。。

以后的日子。。。

什么才是目标?什么还是愿望?

在我生命里根本没想这些。。。

书不会读。。。

人又笨到淋样。。。

谁能开导我?哈哈。。。

学校的老师???

神明!能指点指点吗?

好心看看我。。。

照顾我一下下拉。。哎哟哟~

我真的不懂我能做什么。。。

真的不懂我到底要什么!!!!!!

2 条评论:

  1. 赚多多钱 你的目标就是干干 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很懒的,所以单恋是我唯一的选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