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兄弟篇 Copy by Guess

2006 年,进到大马国中!

坐在礼堂三天,第二天的时候巴了一个兄弟。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第三天,进班了。。。

进到了老师所谓的精英班(PUSM)

一开始的`无知`闹事`不做功课`逃学`跟朋友吵架`还有很多。。。

认识了7个兄弟!

1.升 2.辉 3.振 4.伟 5.盛 6.安 7.镇

哈哈`结果就成为PUSM的8兄弟。。。

以前我们的快乐时光,每次吃石头餐的时光。

日子就了,大家变了咯~我也是。。。

各有各的(主) 我没有乖乖勒^^

现在的兄弟,怎样了? 散了。。。吵架,就因为芝麻(青)豆的小事。。。

以前没有祥,因为他傻傻自己坐在前面。

娃哈哈~

振-我的(好兄弟),没有读了。。。吊咯~想他了,以后不懂还有没有以前游泳!(国花)^^

镇-哎哟。。。那种母狗不要吊她咯!兄弟挺你,酱久了还不知道我们彼此的性格咩?哈哈

伟-变了咯~干哥干哥,对!他很好。。。没有办法咯~我们的感情没有那么。。。。没有每次去

你家住了。。

明-兄弟!人,有起有落!加油`喜欢搞笑的你。。。哈哈阿~现在比不过你的幽默了拉。。

祥-跟你ponteng的时候,都闷闷的。。。因为振没有在T_T 镇又有了女友~_~ 不错了两个人^^

升-我知道你没有玩电脑的,不过勒!我们从小就认识了。哈哈`希望可以继续维持到永远。(好兄弟)

辉-进来一下咯!有事做兄弟的会去完的。。哈哈~为了三个字!

安-不要在吃了。。。我们很`肥` 哈哈哈

良-回来读咯!好心哝~拿个文凭也好。。。

豪-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不过我们的感情不会输泻的厚~~哈哈哈。。。我爱你兄弟!

航-我们不同!不过出去都是讲BROTHER的。。。懂吗?哈哈

胜-哈哈`去打多点球勒^^ 高一点,要打得一点^^ 不过现在已经很打得了。。永远的友情^_^

谦-幼稚园就认识了。。。阿BBBBBB 哈哈`我不会忘记你的 =]

盛-以后要孝顺父母哦^^ 毕竟他们现在给你的太好了。。。哈哈`有lai shen 了载我咯~好心哝`



大家不要在吵了咯!好心5年的相处不是假的勒。。。够了兄弟们^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