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今天下雨天!

今天和兄弟“祥”。。。

同样的剩我们两个ponteng。。。

下雨。。。好冷哦。。。跟我的心情一样。。。

兄弟陪我去吃roti kosong。。。哈哈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

我就说起了昨天我对0说错了话。。。

感到很伤心。。。这种感觉说不出。。。

哈哈!今天,他带了一把小小的雨伞。。。

我们要去topspeed了咯。。。

雨伞好小怎么办?

我拿着伞,跟他一起遮。。。

我们慢慢的走,慢慢的走。。。

点起了两根烟,一人一根。。。哈哈!

这样是幸福的咯~还好他不是我女XD

到那间有狗的屋子,看到两个马来人。。。

也有一把伞。。。

可是一个人自己遮,可以说那人的朋友是sad的咯。。。

YONG SOON SIANG 哈哈。。。其实剩我们两个也没什么。。。

我们打DOTA马不是赢。。。哈哈哈!

去到TS看到阿雄他们。。。一起打dota咯。。。。

一起抽烟!一包满满的烟,还没下课的时间就剩半包。。。哈哈

过后就想起0真的不好意思哦:) 就为了这个字,我们变得生疏。。。

谢谢你的原谅。。。我明白的。。。。

heng到咯~老师念我名,我今天没有去校。。。

心痛的很累,12点等爸爸来载我回家。。。

SIANG 下次再一起P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