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TODAY

今天电话响了,某某某叫我。。。
谢谢哦~不然我就睡不醒了。。。
哦买伽!肚子痛勒`又不大力大,哈哈。。
为什么妈咪跟某某某都不相信我肚子痛~
痛到没有mood去学校,就打给祥今天P。。
哇!下很大雨勒`直接去TS。。
打到一办某某某叫我进校,呵呵。。
淋着雨回校,鞋破洞拉`直接湿~
全身湿淋淋,回到班老师还没来。。。
刚进去罢了,镇说等下要跳。哇靠!
某某某也叫我爬,没有什么不逊咯~
今天的老师抄功课手很像不会酸酱。。
下课咯!买一杯橙汁,去打球。。。。
呼呼~是累的咯!汗也没有什么少。。。
想睡觉勒~老师要我补抄上次没来的功课=。=
我班的人没有什么刻意咯~明知道人家要diet XD
要开什么SN集会,>青叶<靠!去哪里我不是jialat了?
看电影唱歌咯~好心哝...
玲玲玲!校钟响了,放学了。。。
直接坐朋友车回家,没有给脸。^_^v
一个人在cc 上网抽烟是闷得咯。。。
哈哈!今天就写到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