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老二


你去哪里?
没有通知我 /。\



你去外面做工风险一定很大
要小心知道吗?


你不在
没有人跟我抢电脑了 T_T


你不在
没人呼唤我做事了 :((


你不在
我想念你懂吗?=(


你在那里
有吃喝照顾好自己吗?


你不在
妈妈会很像你的叻 /\


你快点回来
回来买东西给我吃


你不在
电脑费没人还我就不能上网 :[


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你说


以后没有人吊我骂我了


你在不回来
我就打爆你电脑


你在不回来
我叫妈妈不帮你还tiram布 :p


信不信我把你衣服剪到烂烂


Jibai你要我捶你车是吗?


如果你想我们
就赚钱回来孝顺我跟妈妈 xD


很想你
等你回来 ^_^
我们在一起比game拉

阿宝gor
我爱你啊~~~Muack
o0o ^_^ o0o

我就酱lc 不爽回来再打我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