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可以告诉我的角色吗?

我算什么?
可不可以让我知道
我在你心里到底能配演哪个角色

是!
知道寂寞不痛痛的是念旧
想了想我是不了解
但这值得吗

安慰
每次安慰你却安慰不了自己
也许我不适合连时间都赔不起

你~
你的忽冷忽热令我害怕
不知为甚

狂风暴雨来的多大
生病算什么 我没有再怕
怕的是你受到半点伤害

可是
可是呢?
我却被当为帮理不帮亲
为什么 我难以置信?
这样很伤人你们明白?


人是花心的
当换得每一个我想要真心去对待
只想简单幸福这做错了吗?

难道你爱的久不会伤害你吗?

脑袋完全想不到任何影子
你可以不要出现在我脑海吗?

就简单得爱上你,没有原因.:)

DOMO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